一颗田螺

(伞修)论国家队养猫的那些事

当年拿来混更的玩意

🐚沙木罗🐚——说相声的∂ω∂:

#前篇是捉鬼记


#国庆过劳死大部队


#bug多如doge,小学生文笔加ooc


#罗辑已死(罗辑:_(:_」∠)_与我何干)


这里是小透明木罗的目录君


part.17


苏沐秋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咳,现在只能说是只猫。


身为一只有智商的喵星人,苏沐秋当然会用浑身解数地抱着叶修的大腿指望他让自己碰一下电脑,可是事情往往没有自己想象地这么美好,自从每次一爪子把电脑拍死机后,而且很神奇地让整个队的电脑连带黑屏,他就被勒令不许再碰电脑一下了。


其他人:猪一样的猫队友。


联盟得知这件事情后便把训练场地移到了酒店的顶楼,门口还有个禁止宠物进入的牌子。


苏沐秋眼巴巴地看着叶修,但身为领队的叶修从某些方面来说只是一个保姆,而且苏沐秋也让自己的电脑也死机了,所以……他的如意算盘被砸碎了……


就像叶修不得不在苏沐橙等人的淫威之下戒了烟一样。


“叶修哥,他就交给你照顾了,我们去训练了。”苏沐橙把怀里的苏沐秋塞给叶修后就走了。


国家队的其他成员幸灾乐祸地和他们的“保姆”道别,尤其是前段时间被赏了一爪子的黄少天和张佳乐……


叶修看着情绪低落的小黄猫,默默地掏出小鱼干。


苏沐秋看着面前的鱼干愤愤不平地一口吞下。


愚蠢的人类……


“我们去网吧。”


苏沐秋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喵!”


干得漂亮!


part.18


“喵……”苏沐秋从叶修的上衣口袋冒出头来,看着四周繁华的街道。


周围的人都是蓝眼睛白皮肤的外国人,叶修穿着叶秋给自己买的衣服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和以往不同,惹得街上的摩登女郎朝他抛了不少媚眼。


“没想到,网吧就在唐人街,真是太好了。”


“而且就在这附近,咱们去那边看看,”叶修看着手机导航然后摸了一下苏沐秋的头,然后把他塞回口袋里面。


苏沐秋:卧槽,老子快被闷死了。


兜兜转转来到了网吧的门口,外面是中文的繁体字,挂着的两个大灯笼让叶修不禁抽了抽自己的眼睛,如果不是招牌,自己还以为是来到一家饭馆……


网吧里面没有几个人,跟兴欣网吧最没有生意的时候还少了一半人。


叶修要了一个机子后,刷卡进入了游戏里面,苏沐秋摇着尾巴跳了下来,爬到了叶修的大腿上看着。


就在叶修玩得正起兴的时候,苏沐秋跳到了电脑上看着他。


“你也想玩?”叶修看着一屁股坐在键盘上面的猫。


苏沐秋摇了摇头,然后就听到收银台那边发生的争吵。


原来是两个杀马特因为机子出了问题来找麻烦,收银小妹战战兢兢地sorry,sorry说不停。


“多大点事啊……”叶修说。


没想到,有一个外国杀马特回头凶狠地看着自己。


“YOU,COME ON.”


叶修:我招谁惹谁了我……


“你就是那个z国的领队?”另外一个外国人用生涩的中文问道。


叶修摇了摇头:“NO.”


后面的苏沐秋看着撒谎面不改色的叶修,然后看着自己的爪子:我的阿修怎么变成这幅神奇的模样……


part.19


“NO,你就是。”那人说。


叶修抓起键盘上的苏沐秋塞回了口袋里面,笑眯眯地看着他们:“So,what…… are you want to do.”


“你可以说中文的,我们来比试比试,看看把我们国家队打败的z国人到底有多强。”


叶修原本以为是较量荣耀,当然爽快地点了点头,没想到那个人一拳就朝自己砸了过来,没有一点点防备,幸亏口袋里的苏沐秋从里面跳了出来扑到杀马特的脸上。


“你们在干什么!”叶修连忙接住正在自由落体的苏沐秋。


“z国的功夫不是举世闻名吗?比试比试。”杀马特用别扭的中文说道。


叶修:开什么玩笑,哥可经不起你们折腾。


苏沐秋: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心意相通的一人一猫决定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结果外面停下了几辆摩托车。


走进来的人有些疑惑地看着两个杀马特似乎不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


叽叽咕咕地不知道说了什么,那些人突然的凶狠地看着自己,到底有多凶,反正就像是霸图粉丝看见自己一样,而且加上都是高个子大块头,整个气势都让收银小妹缩到柜台下面报警了。


叶修:尼玛的都是吃激素长大的啊……


苏沐秋:我们还走得了吗?


part.20


大块头们是赌荣耀赌输了才会对叶修咬牙切齿,这一点他自己当然不知道,在y国有多少人都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里吞,好不容易见到这个打碎了他们牙齿的人,肯定是要狠狠地报复一下。


荣耀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其发展起来的商业价值可是令人眼红,赌荣耀的输赢就像是赌球一样,有的人一夜之间暴富,也有人无奈地上天台看风景,顺便选择狗带。


不分青红皂白就揍人,即便是在外国也说不过去,虽然他们凶了一点,可也不是什么亡命之徒。


“如果你想离开的话就让你的猫过来,把这个任务做完了就放你回去。”


叶修听他们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反正大致意思也就是这样子了。


所谓任务只是让他按着空格键完成跳跃到达对岸,不算什么变态的任务,当然这个是对普通人来说的,时机把握不对就会跳进水里死亡,如果是对普通的动物来说肯定是一种刁难。…


然而苏沐秋现在不仅仅是一只猫,而且还是带着人类记忆的职业玩家(喵)。


沐秋喵愉快地三下两下就把任务搞定,那些大块头全部都楞住了……


大块头: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叶修抱起苏沐秋就逃出了店里,回过神来的大块头等到他们都追出去后都见不到人影了……


part.21


叶修以初中五十米八秒的速度跑回了酒店,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啪叽一下和推门出来的黄少天以一种很少女风的体位摔在了地上……兜里的猫自然也掉下来了……


苏沐秋:为什么让我看到这种画面?


黄少天:叶修你给我起来!大庭广众地耍流氓啊!


叶修:……我怎么好像感受到了一种怨气


黄少天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你去哪里了,怎么现在回来,队长找你开会呢。”


叶修:你不是说我是保姆吗?我带孩子出去玩了。


苏沐秋觉得自己应该赏给叶修一爪子,who is a child?


“行了行了,”黄少天摇了摇头,“三天后就是半决赛了,你给我上点心好不,别整天势在必得的样子,剩下的人可都不是好惹的。”


“上方锐?”


黄少天&苏沐秋:重点是这个吗!


part.22


苏沐秋坐在会议室的桌子上听着众人在讨论半决赛的战术方案,才明白这些战术大师真的是猥琐中的猥琐,各种耍赖皮,各种让对方选择狗带的方案呈现在了这位十年前的大神面前。


原来荣耀还可以这样子玩,在下受教了。


苏沐秋突然觉得好忧伤,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猫,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们为世邀赛努力,而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上。


然后苏沐秋就留给众人一个深沉的背影,望着玻璃外面的车水马龙,安静地做一个美男子(x)喵。


叶修掏出鱼干一边嚼一边条件反射地递给苏沐秋,沐秋喵了一下继续望天。


叶修,你不懂爱。


“不吃啊,看来吃饱了。”戒烟中的叶修只能依靠各种零嘴解除烟瘾了,所以才随身带着一堆零食。


苏沐橙给了沐秋喵一个剥好的虾干:“哥哥在难过呢,想让你抱抱他。”


叶修低头看着桌子上的毛球:“说真的?”


苏沐秋:喵——(假的。)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乖,你肯洗澡我就抱着你睡觉。”


苏沐秋:喵——(讨厌水!)


“居然答应了,那我把你扔进水里你真行解决吧。”


苏沐秋:喵!(不要!)


“真听话,我终于可以不当你的铲屎官了。”


苏沐秋:喵——


“顺便换上你的粉红色小裙子。”


苏沐秋觉得自己一定要变回原来的样子,不然语言不通就算了,怎么还能曲解成这个样子。


我们还是兄弟吗?阿修。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