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田螺

(//▽//)挺好看的

🐚沙木罗🐚——说相声的∂ω∂:

如果说《大圣归来》是西游记的前传,那么99年应该是是《西游记》的正片,在大家高呼1599的时候,我告诉大家一个逗逼大圣。

图片摘自网络,侵必删。

《夺宝幸运星》就像ooc的西游记,师徒四人加匹马,天天讲段子逗乐观众,感觉有种大话西游的既视感。

不过即使是如此,里面还是不乏感人的地方,我看了看资料才明白原来这个是漫画改编的。【╭(°A°`)╮什么都不懂你就乱说话?打你哦。】

咳!我不是专业的。

所以有些地方可能说不准。

不过,就我看的三部曲,发现这个的确是不错的作品,如果喜欢搞笑可以去看看。

我发现它的贴吧人气真心冷,比昨天推的更少人。

明明辣么萌的作品,虽然每次我都好想揍里面的唐僧一顿╭(°A°`)╮,但是我弟弟评价说孙悟空是里面最有人性的角色,配音我觉得好像原版,应该是原版配音吧……

嗯,这部作品不会有俗套的剧情,但是却依然有些感人的故事,很多神话故事改编后虽然没有以前的经典,不过依然是一种创新。

嘛,毕竟大家都爱大圣,所以这个猴子希望大家也喜欢【泥垢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