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田螺

(all叶)最近的音乐区绿化真好

😂😂已经分手快乐了

🐚沙木罗🐚——说相声的∂ω∂:

目录w


#噫,题目就是要简单粗暴


#全职众人都是up主(已经都大学毕业了)


#为什么我们的头发都是绿的呢


#不语生日快乐!(。・ω・。)ノ♡


#蠢到以为昨天是九号QWQ


part.0楔子


深夜十二点……


“鬼畜区感人泪下,音乐区却是群魔乱舞,我选择狗带。”音乐区管理不语欲哭无泪地通过了视频的审核。


“你说君莫笑绿了多少人……”鬼畜区管理沙木罗看到君莫笑和喻文州的鬼畜翻唱,觉得自己被老大调过来帮忙真的是明智之举。


“君莫笑你真是绿了整个音乐区啊!”


————————


part.1韩文清的场合


唱见韩文清是一个严肃的人,没有人会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到自己“十年宿敌”的手上。


十年宿敌这个称呼来源于十年前的一次不期而遇,那个时候的他只是一个纯真的高中生,虽然钱包脸生生让自己老了几岁,但是不妨碍他还是小鲜肉。


因为是校篮球队的队长,必定是要经常抛头露面的,好比参加一下市级比赛或者省级比赛,这张钱包脸也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


所以他们学校的篮球队,是其他学校的噩梦之一。


直到自己在全国中学生篮球赛上遇到了一个看起来有气无力的人,但是那个人却生生用简单粗暴的方法破了球队的“铜墙铁壁”。


那个人就是叶修,叶子的叶,老不修的修。


第一次的输,让两个篮球队结了怨,尤其是对那边的王牌叶修。


自然而然两位王牌就成了两个球队的代表活生生地扯成了宿敌。


后来到了大学,这两个人才真正地杠上了。


直到毕业后,两个人的部下还在互相撕逼……


所以一开始他是不想理会叶修的邀请的,但是自己其实是和他撕出感情来了的。


就好比“狗别怂”和“狗再叫”一样。


“哟,老韩,我们两个一起录个歌呗。”


“好。”


再然后自己就后悔了……


不要问他唱了什么,他想静静。


韩文清第一次感到无可奈何,但是丢人是一起丢的连叶修都不在意,还是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了。


才怪!


看到叶修发在上面的微博,他决定过去跟他好好谈♂谈♂人♂ 生。


part.2张新杰的场合


从小学的三道杠到现在的公司里的管理层,张新杰在外人看来一直都是高冷的禁欲的。


然而高冷的他落入了叶修挖好的坑,当然这个不排除他自己跳下去的可能。


就在漠石党被叶修的新投稿雷了个体无完肤,然后拼命刷石不转的头是绿的时候,他们又被崩了画风的张新杰给打击到了。


A:这么萌的歌,不适合你唱啊,石不转大大……


B:QWQ虽然很违和,但是感觉石不转大大还是很认真地唱完了。


C:你带坏了多少个男神了从实招来@君莫笑


D:直接过来评论区找霸图人的就我一个?


E:……


想知道他们唱了什么,莫急,吾辈自会揭晓。


part.3张佳乐的场合


正在录游戏直播的张佳乐手机突然响了,当然这个不影响他的继续录制,直接把耳机摘了一边换成蓝牙耳机。


“喂。”


“约吗?乐乐。”


屏幕里面的人物一个停顿,然后就被跳出来的阿飘直接弄扑街了。


“……叶修你搞什么鬼啊!”屏幕上的game over让张佳乐气不打一处来。


“约你唱歌啊,怎么了?”叶修说。


“你不是混鬼畜区的吗?转行了?”


“我们要进攻音乐区,怕了吗?”


“我怕个毛,我是游戏区的。而且我五音不全,你确定?”张佳乐说。


“唱个两只老虎我看看。”


磨了好一会张佳乐才答应唱,然而他似乎忘记最致命的问题。


“还不错,晚上咱们就录吧。”叶修说完就挂了,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他。


然而当他回头看屏幕的时候,整整一张屏幕只剩下绿色的“233333”。


张佳乐:QWQ忘记拔麦了,全部都现场直播了……


part.4


作为活泼可爱的黄少天,当然是舞蹈区的头牌啦(咳!)。


所以对叶修的邀请他表示非常淡定,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一样。


“当然可以啊,不过你得和我一起拍个mv,最近还没找到舞伴,你自动送上门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黄少天回复道。


“你英语好吗?”


“什么?嗯,还好吧,至少四级我过了,要唱英文歌吗?太难的话,可能有些吃力。”


“不是,很简单的,而且……很适合你。”


就这样没有一点点防备的黄少天就上了叶修的贼船……


part.5


叶修身为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学长却一点也没有身为前辈的直觉。


大学的时候,喻文州的行李就是叶修帮忙拿的 虽然是g市人,但是身高却没有输给自己的前辈,所以不存在小学弟跟在学长身边卖萌的景象。


当然黄少天偷偷地去厕所垫增高鞋垫这件事情,我们暂且不表。


作为学生会主席,叶修很忙但是耍人的精力还是有的,当然耍着耍着就有了五个学弟被耍成心脏了。


所以,喻文州倒是挺高兴能够遇到这样子的前辈。


意料之中,叶修也邀请了喻文州。


“前辈这样子做,有什么目的吗?”喻文州说。


“你不觉得很好玩吗?”叶修回答道。


“仅仅是因为这个?”


“仅仅如此而已。”


“那我就答应吧,毕竟你们都玩,我也只能奉陪到底了。”喻文州说。


“别后悔。”叶修轻笑道。


part.6


周泽楷也是一名游戏区的up主,当然现在的重心已经慢慢偏向于综艺娱乐圈里了,毕竟是一个模特。


b市一次走秀之后,周泽楷刚刚坐下来喝水,一个人就坐到了自己身边。


“小周,好久不见。”上扬的语气让周泽楷楞了好久。


“前辈!”叶修的突然来访让自己吓了一跳。


“很惊讶吗?”叶修说。


“嗯。”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笑了笑和他聊了一下之后,房间就突然已经陷入了一片安静之中。


周泽楷不是一个会聊天的人,以前做游戏视频的前期时候,热度是非常非常低的,直到有一天叶修无意之间听到自家学弟也是up主,所以就跟他录了一期。


名人效应是很恐怖的,周泽楷也因此爆红起来,因为内行人都看得出来他的操作有多吊,宅女都明白周泽楷到底有多帅,腐女都明白叶修的后宫又多了一个。


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小周,还是和以前一样腼腆啊。”


“嗯……”周泽楷说。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周泽楷楞了一下,看着自己的前辈拉着自己离开了灯光四射的舞台,奔向一个普普通通的录音室,那是梦想最开始的地方。


part.7


王杰希不做up主了,隐退之后带出来的徒弟们现在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不再需要自己操心了。


当年在大学生涯犯中二病的种种都历历在目,可是现在身处管理层,已经容不得他想太多了。


“听说新来了一个部门经理。”这个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公司。


只是没想到居然会是他。


“哟,老王。”叶修说,“你的眼睛还是一大一小啊。”


公司里的人都震惊了,居然有人敢直说出来。


“好久不见,前辈。”王杰希笑着说。


公司的人都头一次看到自己的人事部经理居然笑得这么开心,而且毫不在乎他人的目光,跟新来的经理勾肩搭背地进去了办公室。


在我还年轻的时候,你就在我身边。


“叶学长,好久不见啊……”


part.8


叶修的微博挂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楞了好久……


———————————————————————————


我要离开了,谢谢。让我为你们唱最后一首歌。


歌单链接:


韩文清:万物死


张新杰:投食歌


张佳乐:客官不可以


喻文州:套马杆


黄少天:how to make yexiu love study


周泽楷:栀子花开


王杰希:红尘客栈


———————————————————————————


就在粉丝们刷前后画风不一样的时候,一个消息映入粉丝们的眼帘。


张佳乐v:我喜欢你,客官你跟我走吗?


看了好久,他们才明白不是高仿。


王杰希v:你愿意和我在红尘客栈里开房吗?


粉丝:"(ºДº*)如此黄暴!这个不是我的杰希男神!


喻文州v:前辈,套马的汉子你要来一个吗?


粉丝:"(ºДº*)妈呀,喻文苏你的画风不对啊!


黄少天v:叶修叶修叶修!我喜欢你,我不要你爱上学习,我要你和我gaoji


粉丝:"(ºДº*)全体玩骰输了?


韩文清v:你等着,飞机票已经订好了。


叶修v:我现在在相亲你们过来干嘛?@韩文清


周泽楷v:抢前辈


张新杰v:我觉得我能够抓住前辈的胃,也能留住你的心。


粉丝:"(ºДº*)……大v你们肿么了


微博上的事情已经闹上了头条,汪星人还是又上不了头条。


part.9


叶修的微博最后一次更新,只有短短几个字。


我们在一起了。


绿了整整一个音乐区的壮举,让很多人都无法忘记那天的基情四射。


但是粉丝们还是默默地献上他们的祝福。


我爱你,所以希望你幸福。


part.10


荷兰婚姻登记处,迎来了一群帅气的汉子。


搞得登记处做了一个加长版的结婚证,才把所有人的名字写进去。


搞得身旁的沙木罗和不语连拍了好几张照片。


—————————————没有肉(´・ᆺ・`)—————————


“前辈你后悔吗?”


“后悔啥,滚去刷碗,腰疼死了!”

评论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